【唱埋插曲】倉底劇《殺手》播映有期 李佳芯有望「解凍」 (21:27)

文章日期:2020年05月07日

「視后」李佳芯去年6月在Ig甫文呼籲香港人登記做選民,加上在微博留言「有時候,扭曲了的不是世界、是人心」惹怒了內地網民;雖然李佳芯曾澄清有關「港獨」的指控,但傳她已被內地封殺,無綫只好作出調動,她被飛出兩部新劇《BB大晒》及《踩過界II》,女主角分別改由岑麗香與張曦雯頂上,而她主演的《殺手》及《愛美麗狂想曲》就變成倉底劇。

不過,李佳芯有望「解凍」,近日有消息指《殺手》會接《飛虎之雷霆極戰》棒播映。據維基資料顯示,《殺手》將於6月29日至8月7日(逢星期一至五晚上9時30分)播出,故事講述喬星(陳豪飾)、閻武(黎耀祥飾),一個是如日中天的神級殺手,一個是風光不再的潦倒殺手,兩人卻有着共同敵人,聯手復仇令他們結下不解緣。「殺手獵人」的出現卻威脅着整個殺手界,殺手、清道夫、經理人悉數出手拆解危局。殺手界外的單親媽媽向茜(李佳芯飾)、一樓一鳳姐淑嫻(江美儀飾),也因與喬星、閻武的感情被捲入危機……喬星為解決殺手獵人,竟導致閻武之女重傷昏迷。閻武為向女兒交代,必須殺喬星;喬星為了向茜,必須活下去。兩代殺手之王,最終走向了沒有退路的對決……

據知,李佳芯還首次獻唱劇集插曲,這亦是其第一首個人作品,走出「雪櫃」見眉目;不過,亦有指《殺手》播映有期是試水溫,如果口碑好、內地網民亦接受,李佳芯便可以正式「解凍」。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