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八年後》譚俊彥「魔化」變殺人犯?江欣燕唐嘉麟遇害 (00:55)

文章日期:2020年05月08日

無綫劇集《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昨晚終於揭開誰是兇手,正是林朗生(譚俊彥飾)18年前同校同學賴國明(唐嘉麟飾)。當年因林朗生曾幫助常被人欺負的賴國明,令賴國明好崇拜他。賴國明在燒烤場見到喪屍(林浩文飾)追著林朗生,於是出手阻止,打鬥間錯手殺死喪屍。之後賴國明患上精神病,他在10多年後重遇林朗生,於是到林朗生返工的大廈做保安。當蛋撻(司徒暉飾)向林朗生指出他是燒烤場第8個人,賴國明想殺蛋撻滅口,卻被陳淑嫻(江欣燕飾)撞破,於是將她及林朗生迷暈擄走到船上,並向林朗生爆連環殺死鬼仔強(蕭徽勇飾)、Tiger(杜大偉飾)、Tiger嫂(尹詩沛飾),及推蛋撻落樓梯,都是想保護林朗生,令林朗生崩潰。

今晚第15集預告,林朗生消毒雙手又沖涼,被阿一(陳山聰飾)追問時慌失失。根據無綫劇情資料,賴國明及陳淑嫻都會被殺,兇手呼之欲出,網民都群起猜是林朗生。至於往後劇情發展,下周林朗生為盡快與阮麗瑾(黃智雯飾)離開香港,幫鏡叔(鄭恕峰飾)、友齊(何啟南飾)的空殼公司做假帳核數,鏡叔就要阿一幫他做替死鬼。阮進(林嘉華飾)繼續追查兒子喪屍之死,變得瘋狂,阮麗瑾則發現媽媽陳淑嫻遺物中有林朗生的物件......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