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戲院恢復營業】電影《我們永不言棄》母親節上映優先場 (14:18)

文章日期:2020年05月08日

寰亞電影《我們永不言棄》鑑於本地戲院今日(5月8日)起可以恢復營業,將安排在母親節(5月10日)上映優先場,並於5月14日正式公映。有份參演的姜皓文知道電影選擇在母親節跟觀眾見面後,十分認同這次安排,「這部戲應該會好易打動觀眾的心,不過不是用拳頭,是用親情、父女情及友情,我覺得大家一定會感受到。」

導演周顯揚表示:「拍攝這齣電影的初衷,是希望拍一部親情勵志的電影,我一直拍了不少動作型的電影,今次想自己作為父親拍給女兒的一封情書,從鼓勵愛心出發。適逢母親節上映,可以一齊送給老婆,還有監製、編劇杜致朗做母親節禮物,希望藉這部戲的信念『這一秒不放棄,下一秒就有希望』,為全港市民加油打氣,同心抗疫。」

20歲新人李詩穎(Maxi)在片中飾演一位媽媽,她說:「自己是第一次挑戰媽媽這角色,用了很大的努力,演完了這個戲後,感覺這電影是一部包含合家深情與勵志奮鬥的溫暖之作,希望大家在母親節也一起來支持一下我這個年輕媽媽。」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