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嬌離婚】賴弘國前妻遭冒認留言畀鍾欣潼...... (17:15)

文章日期:2020年05月09日

鍾欣潼(阿嬌)與台灣醫生丈夫賴弘國閃電式結束14個月婚姻,令人驚訝﹗賴弘國的前妻趙筱葳(Ivy Chao)昨天才在社交網霸氣揚言「才不管別人發生什麽事」,豈料晚上卻瘋傳以其Instagram名字「weicutey」開設的微博戶口發文。

自稱是賴弘國前妻Ivy的微博帳號「weicutey」發文指「我和賴先生是於2014年相識相戀2016年登記結婚,這段婚姻關係僅維持半年就以彼此祝福收場,不是我不愛他了,而是我無法忍受男生出軌偷吃......你的痛,你的難過,我都懂。」文尾更標籤了阿嬌的微博戶口名字。

Ivy知道後,立即在Ig澄稱︰「我也是暈了。冒牌的我上微博熱搜?只怪自己不夠紅,哈哈哈哈哈🤣﹗早上花好多時間登入微博,謝謝很多人特地翻牆提醒我。其實微博那個假的帳號『weicutey』已經冒充我很久了,聽說之前還騙過錢,真的很過分,但我也無可奈何。(曾向微博檢舉,但說要有相關證據😔)知道實情的朋友請幫我檢舉他,『IvyChaoTw』微博帳號才是真正的Ivy Chao﹗別人的幸福誰也干涉不了,不要再消費別人了😡,願大家都好 。」

相關新聞︰【曬游水爆肌照】遭網民狙擊 賴弘國親回:離婚不是罪

相關新聞:【被爆婚後約女主播食飯】賴弘國勞氣:你相信嗎?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