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與女好溫馨】郭富城電眼冧笑 囡囡一秒變樹熊 (23:37)

文章日期:2020年05月09日

舞台王者郭富城的《鼓舞‧動起來網上慈善演唱會》一小時直播演出,城城舞台上的落力表演,見他汗如雨下,觀眾也看得熱血沸騰。台下有個小粉絲特別投入,就是城城的大女「大寶」Chantelle。

城城一向低調保護家人,今日Chantelle跟媽咪方媛在後台現身,被記者捉到正。城城接受記者訪問後返回後台,剛巧城嫂拖住Chantelle在後台行過,齊聲嗌住城嫂影張相。城嫂放慢腳步,偏偏囡囡怕醜,跟媽咪角力要走。城城現身,記者齊齊叫:「爸爸!爸爸叫影張相吖!」城城心情靚靚,徇眾要求下行近妻女跟太太商量,一個眼神對囡囡笑笑,Chantelle便乖乖撲向爸爸,由媽咪抱住望鏡頭讓記者拍照。Chantelle還跟爸爸一起揮手打招呼,可愛又精靈。留意Chantelle雖然是媽咪抱住,但她的重心是完全倚向爸爸懷抱。隨後,城城抱住Chantelle,她的手仔伸入爸爸的衫玩他戴著的頸鏈。城城父女同欣賞維港景色,舞台上的王者在舞台下湊女,好溫馨!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