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大溫暖】鄭秀文感謝媽媽無極限母愛:這一世珍惜到底 (11:58)

文章日期:2020年05月11日

昨日是母親節,不少人趁機會向媽媽說出心底話,鄭秀文昨晚在社交平台感性留言:「謝謝母親,從小到大,我都是在充滿鼓勵的環境之下成長,這一點絕對成了我人生中非常大的力量,無論我做什麼,我大都只會看到可能性,而不是困難,並相信我可以做得到。我讀書成績普通,但你卻非常鼓勵我向著(着)自己的興趣進發,因為你和父親一早看清每個人的人生並不需要一個様(樣)式。你亦從沒要求我要成龍成鳳。從小到大,你常說:做人快樂才是最重要。每次開演唱會或工作忙碌時,你都擔心我體力透支,因為你非常淸楚我是一個有幾多俾(畀)幾多的人,但請放心,我非常享受每一個的付出。我人生中的每個階段,每個決定,你都陪著(着)我,也明白我,也支持我。用無極限的母愛環抱著(着)我。感謝天父,自你成為神的兒女之後,每次我們一起手拖手祈禱,那種平安和幸福,不能言喻。你已經八十多歲,我也快步入48歲,但伏在你的懷抱𥚃(裏),我會變回嬰孩,享受著(着)你最大的溫暖和母愛。#就這一世珍惜到底」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鄭秀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