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星飯敘】譚詠麟首度開腔回應:立場上尊重每一位朋友 (17:44)

文章日期:2020年05月12日

譚詠麟今年2月有份出席「警星飯敘」,跟警務處長鄧炳強一齊唱歌,事後有關片段在網上瘋傳並引起熱議;之前他亦跟鍾鎮濤現身撐警活動。

譚詠麟今日出席寶麗金50周年活動,同場還有鍾鎮濤。問到兩人的撐警立場,會否擔心影響寶麗金即將推出的新碟?譚詠麟說:「其實我們立場只有一個,尊重每一位朋友,他們有他們的決定、睇法、觀點,只不過是有些人不尊重番我們,這是很難講的。(覺得網上言論不尊重自己?)見仁見智,睇你如何睇法。(會邀請鄧炳強出席11月寶麗金的演唱會?)我們不要扯咁遠。」

追問二人如何修補與歌迷之間感情,有歌迷曾當眾踩爛他們的唱碟?譚詠麟說:「如何修補不是在於我們,當然希望他們永遠是我們的歌迷,又不可以話我們想點就點,同時這些事情不要拉上政治,始終是娛樂,唱歌是唱歌,香港始終是一個地方,需要法治。這是我們睇法,到今日都冇變。」說罷,他即叫傳媒問些輕鬆問題,這些令人太沉重。

相關新聞:【寶麗金50周年】譚詠麟露雲娜分享鬼古 預告11月開騷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