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民爆搭上賴弘國 台版馬思純:話不可以亂講 (21:26)

文章日期:2020年05月12日

鍾欣潼(阿嬌)和台灣「醫界王陽明」賴弘國驚爆離婚後,坊間有不少傳聞出現,其中有指賴弘國未正式離婚前,已搭上辣模、有「台版馬思純」之稱的陳怡安(Angelina)。有網民爆料指賴弘國常約陳怡安一起去飲酒,「去澎湖之前去fourplay喝酒,兩個人一起離開,這個女的是廣告模特兒」,又指賴弘國心中沒有阿嬌。自承認離婚後,賴弘國今日首度露面,並駁斥有新歡的指控,他說:「我非常難過,現在沒有心情談感情,全心全意投入工作上,謝謝。」

捲入事件的陳怡安亦在社交平台回應事件,她留言「一早就傻眼到不行 但她(指網民)對了三件事:我現在在澎湖沒錯 澎湖真美真好吃 我們幾個朋友去fourplay 絕對沒有一起的離開這件事 廣告模特兒 是辣模安俺」,並強調「飯可以亂吃話不可以亂講喲」。

相關新聞:【阿嬌離婚】賴弘國回應出軌新歡傳聞 涉及誹謗誓告到底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