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走一個】效力無綫16年 35歲楊秀惠離巢發展美容事業 (14:12)

文章日期:2020年05月13日

35歲楊秀惠早前宣布已為人母,目前身在馬來西亞的她原來已悄悄離開了效力16年的無綫(TVB),今個星期大結局的《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成為她在TVB的告別作。

楊秀惠近年拍劇之餘,也全力發展其美容事業。已為人母的她有指決定離開TVB,除了因為要兼顧愈做愈大的美容事業,及要照顧家庭外,亦因為自覺除了在《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飾演的啞女有較大發揮外,其餘大部分演的角色都差不多,加上不想再演嫵媚的小三角色,獲多次提名女配角卻與獎項無緣,所以早萌去意。

有指她本想去年中賠錢跟TVB提早解約,但獲公司再三挽留,才同意再留一段時間。不過,有指楊秀惠在這段日子結婚生B,加上疫情下未知何時返港,所以TVB後來同意她賠錢提早離巢。

楊秀惠接受傳媒訪問時,表示與TVB約滿後沒再續約,會放更多時間在生意及家庭上,但日後遇上好劇本仍會拍劇。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楊秀惠 無綫 離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