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麗欣跟邱勝翊無見幾個月 睇男友新片當拍拖 (16:10)

文章日期:2020年05月13日

【今日直擊】鄧麗欣(Stephy)、林二汶及導演黃綺琳今日到電台宣傳電影《金都》及同名主題曲,Stephy表示很久沒有踏足電台,因為對上5年無出新歌,集中向拍戲發展,難得今次能主唱由二汶作曲、黃綺琳填詞的歌曲,「我與二汶是同年出道,之前一直未有機會合作」。二汶稱曾經作過一首歌給Stephy,可是未能交到她手上,希望再作歌氹她回歸樂壇,Stephy即說:「好,我等你。」二汶笑說:「我明天交貨。」

至於有否可能跟男友「王子」邱勝翊合唱?Stephy笑說:「大家歌路不同,他主要唱跳舞歌。(昔日Cookies年代一樣能歌善舞?)哈哈,陳年舊事不要再提。」提到疫情下各地實施封關,Stephy坦言自農曆年後已有幾個月沒有見過王子,追問有否掛念男友?她甜絲絲說:「Ok啦!他最近有電影上映,我睇戲便可以睇到他,哈哈哈,他在台灣也有睇《金都》優先場。(會否很心急港、台解封?)不是心急見面,是心急想疫情快些過去,大家身體健康。」

二汶好開心憑該片獲得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原創電影音樂」,本身也很享受做電影配樂,大讚Stephy經歷過電影拍攝,演繹歌曲很到位,反而自己試唱有點悶。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鄧麗欣 林二汶 黃綺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