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n@Nowhere Boys讚有默劇感覺 3分鐘一鏡直落拍MV (18:01)

文章日期:2020年05月13日

樂隊Nowhere Boys近日為了拍攝新歌《小丑》MV,各自閉關提升演技,皆因他們在片中不止要出鏡扮型,還需要有演技演出。當中主音Van在家練習時撞傷膝蓋,被迫帶傷上陣演出跟座地燈360度轉身共舞一幕,幸好出來效果亦很配合。

Van表示:「這首歌是我們樂隊有史以來最有難度、最搖滾的作品,我會形容這首歌是玩死隊友系列第一位,音階升降又多又快,單是錄歌時已經過足癮,幾個樂器好有發揮,到時有機會在現場演出一定high爆。以前我們的MV多數是出場一陣,但今次演出要3分鐘一鏡直落,好有舞台劇、默劇感覺,所以對我們的要求高了好多,事前綵排過幾次,因此到現場反而好順利,NG不多。最衰是早上在屋企練習動作時撞到膝蓋,現在行路要就住就住,希望大家喜歡我這個帶傷上陣的效果。」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