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舉行婚禮?】G.E.M.被爆跟男友秘婚:謝謝大家關心 (13:59)

文章日期:2020年05月14日

現年28歲的鄧紫棋(G.E.M.)和造型師男友Mark Ngai感情穩定,G.E.M.更早已融入男友家中,兼已見家長,並與男友母親及妹妹合照,關係融洽。

今日有報道指原來G.E.M.已秘婚,她和Mark被爆在今年大年初一(1月25日),在泰國舉行小型婚禮,爆料人又指當天只有雙方家長及密友出席,翻看G.E.M.的社交網,今年1月25日G.E.M.確實不在香港,她在instagram貼了和外公合照,兩公孫面帶笑容跟網民拜年;之後,G.E.M.又貼了和妹妹在泳池合照;而G.E.M.的好姊妹李蘊湊巧今年1月亦舉家外遊,大年初一時她貼了和老公及仔女在沙灘影的合照。

G.E.M.的工作室代表回覆傳媒時表示:「藝人私事我們通常不作回應,但這次傳聞實在太好笑,G.E.M.託我轉告她還沒結婚,大家不用恭喜她了,但是謝謝大家關心,哈哈!」

對於G.E.M.爆秘婚一事,好姊妹李蘊回覆《明報》時說:「呢個消息十分假,我冇聽過,如果佢連我都隱瞞到,我覺得佢好勁,同埋如果係1月結婚,都未必揀嗰個時候,因為當時係新年加上疫情準備爆發,我未聽到佢有結婚計劃,大家慢慢等,我都等緊呢一日。」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鄧紫棋 李蘊 秘婚 泰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