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流利法文】麥凱程曾參加《香港先生》 傳跟李綺雯拍拖 (17:04)

文章日期:2020年05月14日

有傳無綫男藝人麥凱程(Alex)因參加社會運動而被捕,無綫企業傳訊部回覆傳媒時表示:「麥凱程早前因急事離港,目前不知道他什麼時間復工。」

相關新聞:傳《降魔的》麥凱程參加社運被捕 鄧佩儀感驚訝:完全唔知道

Alex在法國波爾多長大,他在2016年參加《香港先生選舉》,由於身材健碩加上矚目紋身而成為焦點,但他最後只能晉身最後十強,當屆冠軍是由早前捲入桃色醜聞的黎振燁奪得。

Alex之後亦加入了無綫,由於他能操流利法文,曾擔任旅遊節目《法國潮什麼》和《酒遍全世界4》,以及孖張寶兒、孔德賢拍攝《12個夏天》;至於劇集演出方面則不算多,而且多為閒角,直到熱播中的《降魔的2.0》有較重戲分,Alex於劇中演「降魔富二代」,並與鄧佩儀演孖生姊弟。

Alex的緋聞不算多,不過有指他跟已離開無綫的李綺雯較投契,李綺雯亦曾在社交網貼上跟Alex慶祝生日合照。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