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佩儀計唔清激吻胡鴻鈞次數 劉佩玥仍為愛貓離世心痛 (17:35)

文章日期:2020年05月14日

【今日直擊】劉佩玥、鄧佩儀今日出席新劇《降魔的2.0》宣傳活動。劉佩玥的愛貓「大大」早前逝世,令她很傷心,劉佩玥表示「大大」是她與3個朋友在4年前一同領養的,「大大」當時已年紀大及多病痛,常出入動物醫院。

她說︰「近年牠的情況轉差,現在終於可脫離痛苦,希望牠在天上開心、快樂!(將來再養寵物?)我需要一點時間,將來都會是領養。拍完這套劇,我對生死有所領悟,有捨先有得,要學懂放手。」

鄧佩儀透露在劇中有不少動作戲,跟胡鴻鈞發展出一段浪漫愛情,還有激吻場面。她說︰「是我從演以來最激一次,最初拍攝時也有點尷尬,但大家很專業。因為要配合拍攝角度,已忘記吻了多少次,數不到。」

相關新聞︰傳唐詩詠將公開戀情或閃婚 馬國明︰留待她自己交代

相關新聞︰傳《降魔的》麥凱程參加社運被捕 鄧佩儀感驚訝:完全唔知道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