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魔的2.0】力嫂虛幻世界再續母子情 石敢當現身助馬季 (18:06)

文章日期:2020年05月14日

由馬國明主演的無綫劇集《降魔的2.0》,昨晚講到馬季(馬國明飾)被Ling(林凱恩飾)刺傷昏迷後,跌入另一個虛幻世界,馬季最初以為是死後世界,因為他遇上已死去的有為(蔣志光飾)、龍貓(何遠東飾)、媽媽力嫂(阮小儀飾)、魔(黃智雯飾)及神秘少年;當中馬季與力嫂重聚場面搞笑又溫韾,她指這個世界的乳鴿焗得太耐會復活,更指老公力哥一直想教兒子煮餸,可是他去了跟地獄廚神學廚,兩母子還溫馨地搓麵粉。

豪仔(胡鴻鈞飾)與媽媽梁晶晶(謝雪心飾)上演感人場面,豪仔上了馬季身並為媽媽按摩,知道媽媽一直很掛念自己。其後,豪仔與大話魔王(易宇航飾)見面,叫對方釋放馬季不果,二人大打出手。梁晶晶上香向石敢當(胡鴻鈞分飾)祈求,真的令石敢當現身助馬季,並解開他一直的心結,更知道神秘少年是年輕的自己,一直想帶領他回家,結果成功離開虛幻世界。

今晚播出的預告,大話魔王終被收服,要在馬季家中做打雜,相當搞笑。貝貝娜(劉佩玥飾)被不明力量影響,手腳不受控制,馬季趁機用手機拍攝下來。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