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祖兒明晚9時直播 公開疫情下完成的系列畫作 (19:09)

文章日期:2020年05月14日

新冠肺炎疫情下,大部分藝人工作也受影響,停工留在家裏避炎,在網上分享演藝工作以外、平日鮮為人知的技能。容祖兒原來除了煮「祖餐」外,這段日子也花了不少時間繪畫。

由於畫功幼嫩,祖兒一直未對外透露,直至得到好友蔡卓妍的鼓勵,加上連容媽媽也被感染一齊畫,她才在社交網上載自己,以及與媽媽一同畫畫的照片,更揚言明晚在社交網開直播,公開多幅作品給大家看。

祖兒說︰「這段悠長假期差不多要終結了,起初為了打發時間,我開始畫畫,慢慢慢慢我竟然畫出了整個系列。這個系列我名為『🌟還是我六歲的畫🌟』,有沒有興趣欣賞下(吓)?因為我嘅畫工(功)真係超過唔到六歲以上,起碼唔係抽象畫。」

「有個畫畫好靚嘅人跟我說,畫畫沒有靚同唔靚(安慰說話),更加沒有對或錯的規範(😬😬😬😬thank u),每個人都有心目中對事物的角度,只要聆聽內心,告訴自己所想,雙手便會乖乖地我手畫我心,所以我覺得畫畫的時候,我的心很平靜,絕對是意外收穫,增(更)加意外的是金鳳見到我咁俾(畀)心機,竟然被我感染加入❤️。我決定明天晚上九點,開LIVE同大家分享這些作品。」

蔡卓妍留言︰「藝術嘅嘢,自己覺得靚就靚㗎喇!🤣🤣 同埋我畫畫一啲都唔叻🥶。」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