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理人男友「偷食」女助手生埋仔 林雅詩斥小三恐怖得令人心寒 (21:28)

文章日期:2020年05月14日

曾失婚的林雅詩與經理人馬天樂的緋聞傳足幾年,但兩人一直拒認情侶關係,直至馬天樂被揭背住林雅詩,跟自己的女助手生下兒子,林雅詩才直認兩人已拍拖近3年。得知被男友背叛,林雅詩受訪時稱要時間整理情緒,想清楚與男友的關係。她透露事後跟馬天樂通電話︰「他道歉求我原諒,要求見面,說仍然愛我,我聽不入耳,拒絕見面。」

林雅詩說今次傷害不及當年被前夫害得那麼嚴重,她不想私人感情影響工作,會跟馬天樂心平氣和地處理事件。林雅詩說事發後,曾致電女助手求證:「她的反應令我心寒,她說很愛他(馬天樂),不想離開,卻又不想破壞及不介意我們的關係,想我幸福,表面好似扮好人。不過,她的對話截圖又稱想自己一個人引退,結束這段三角關係。那女人說話前後矛盾,一時一樣,好恐怖!」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林雅詩 馬天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