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有為網友艾鐵文現身】《降魔的2.0》謝雪心再見蔣志光悲喜交集 (23:12)

文章日期:2020年05月14日

《降魔的2.0》今晚播出最新一集,承接昨晚劇情,講到馬季(馬國明飾)終於離開他幻想的死後世界,從現實世界中蘇醒過來。馬季及時趕到,阻止豪仔(胡鴻鈞飾)消滅大話魔王比利(易宇航飾),將被收服的比利帶回家,要他講出郭展明(黃子恆飾)再次現身的真相。原來郭展明只是阿Ling(林凱恩飾)內心投射出來的影像。

另一邊,為郭展明產下遺腹子的阿Ling心灰意冷,抱住BB上天台企圖自殺,卻被突然出現的郭展明阻止。郭展明要阿Ling將兒子養大成人後,代他找馬季報仇。原來郭展明只是比利在馬季指示下化身出來,希望阿Ling不要做傻事,好好生活下去。

早被網民讚演技大躍進的林凱恩在天台抱住兒子企跳一幕,由最初淚流滿面,傷心欲絕,到再見郭展明並答應對方生存下去,演技發揮得淋漓盡致,進步了不少!

飾演降魔富二代姊弟的鄧佩儀及麥凱程今晚終於出場,他們飾演的施萊斯、施勞斯,與天才科學家艾鐵文(蔣志光飾)為調查比利畫像失蹤之謎,找機會接近馬季。

《降魔的》的鐵粉可能對艾鐵文有印象,他在上輯《降魔的》已出現過,是莫有為(蔣志光飾)的其中一位網友。蔣志光當年在《降魔的》一人分飾4角,除了莫有為外,更分飾葉學明、祁仁及艾鐵文,演技令人拍案叫絕!

莫有為在上輯《降魔的》被魔Salvia(黃智雯飾)害死,今輯蔣志光以角色「艾鐵文」回歸,他為接近馬季,假扮寬頻公司職員上門安裝,梁晶晶(謝雪心飾)開門見到跟莫有為一模一樣的艾鐵文,呆立當場。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