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潘燦良任新歌MV男主角 梁詠琪戲癮大發恨演舞台劇 (09:04)

文章日期:2020年05月15日

梁詠琪(Gigi)即將發行新專輯,以「說書人」為大碟概念,繼《再見灰姑娘》和《平安夜》後,Gigi再有新歌《100層樓的家》,講述兩口子組織家庭,如何做到生活簡單滿足就是美的道理。

談到為新歌拍MV,Gigi絞盡腦汁,她說:「《100層樓的家》採用舞台劇形式,演繹兩性關係中,由相處到生離死別的高低起跌。今次好榮幸請到潘燦良做男主角,因為一想到舞台劇,就令我想起燦良。」綵排期間,Gigi被故事感動到落淚,到正式拍攝時,更是熱淚盈眶。Gigi和導演劉偉恒表示,今次邀請潘燦良演出,有一種如釋重負感覺,因為有他在,令到MV無論是走位、燈光和肢體動作,均充滿劇場味道。

潘燦良謙稱只想拍好MV:「其實好多謝Gigi邀請我拍MV,記得我們綵排時候,只是隨便走一走位,Gigi的感情已經控制不住喊。」之後Gigi表示期待將來和對方同台演出舞台劇,潘燦良則說:「我們可以一齊演舞台劇,只要你肯付出起碼3個月時間,重複又重複背對白、記走位,你有沒有問題先?」戲癮大發的Gigi一口答應:「只要想做,一切都不是問題,以前做過的舞台劇,題材偏向輕鬆,希望有機會演到較嚴肅戲種,挑戰自己。」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