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舊名共處13年】江若琳改名江伊晴 簽新公司重新出發 (11:54)

文章日期:2020年05月15日

江若琳(Elanne)今日在社交網宣布新動向,除了加盟新公司外,並正式跟「江若琳」說再見,Elanne宣布改名做「江伊晴」,她在instagram貼新相並撰文解釋原因:「『雨過天晴』,2020年5月15號我的人生展開一個新旅程,新的開始﹗今天好想把這個消息跟每一位一直支持我的人分享﹗

『江若琳』是我前公司給我的名字給我的生命,很多人以為是我的真名,並不是,只是13年前有一天經理人說公司幫你改了名字,以後你就用呢個名啦,從2007年到現在,我跟她共處了13年的時間,當中有笑有淚,很多起起跌跌的故事都是她帶給我的!無價的回憶!而呢一刻我覺得她應該要跟隨著我的過去一起離開了!對於前公司無論經歷過什麼,我由始至終留下的都是滿滿的感謝!不管好的不好的,沒有你們也不會有「江若琳」的出現!但我覺得今日我是時候跟她好好做一次道別啦﹗

我要跟大家分享的第一件事,我改名了,從今日以後我叫做。 『江伊晴』🌞大家多多指教🤝🤝那個感覺又弱又琳(腍),貌似經常遭遇不幸的她已經離去了,未來我人生的每一天我都相信會是放着晴天的!所以希望大家從今日起重新認識我吧。」

另外,Elanne表示已離開前公司6年了,這6年來她像沒安全感的小孩一樣,因為她對『簽公司』這3個字有好大陰影和心理障礙,所以就算一直有機會,但她都不敢觸碰,她說:「但在今年好玄妙既安排之下,我認識到一個好有愛的大家庭Calcarries Management,我們一齊行山一齊玩一齊談心,我只看到每一位同事充滿熱血和愛,一切來得自然就是百分百的緣份(分)﹗所以我正式宣布~我加入了這個有愛的大家庭,展開我人生新的旅程啦,重新出發啦,請祝福我吧!」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