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看4年前個唱失聲片段】鄭秀文感觸:關關難過關關過 (13:23)

文章日期:2020年05月15日

鄭秀文(Sammi)於2016年在紅館開騷,雖然因為失聲影響演出,不過Sammi最終咬緊牙關克服,並完成演出,今日凌晨Sammi在社交網,轉發由歌迷拍的4年前個唱片段,片中Sammi正在唱《不要驚動愛情》,她因為失聲問題向歌迷講「對唔住」。

Sammi有感而發說:「偶爾看到歌迷上戴這條影片,勾起了mi的無限感觸。(歌迷還加上了一個開心一個流淚的emoji,什麼意思?😅)

再過兩年,mi都成為半百老翁(婦),我不敢說我的人生有多艱難,因為比我困難一百倍的人比比皆是。但失聲事件,絕對是你們扶著我走到最後。差兩年就半百了,下一次的演唱會,叫什麼名字好呢?半百老mi演唱會。 #沒有可以豁免困難的人生但可擁有勇敢面對的意志。 

人生,不過是『關關難過關關過』。 #當晚開場時胸有成竹覺得聲音會越(愈)唱越(愈)好誰知道是每況越(愈)下所以說人生有時真的充滿不可預期。」

(即時娛樂)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偶爾看到歌迷上戴這條影片,勾起了mi的無限感觸。(歌迷還加上了一個開心一個流淚的emoji,什麼意思?😅) 再過兩年,mi都成為半百老翁(婦),我不敢說我的人生有多艱難,因為比我困難一百倍的人比比皆是。但失聲事件,絕對是你們扶著我走到最後。 差兩年就半百了, 下一次的演唱會,叫什麼名字好呢?半百老mi 演唱會。🤓 #沒有可以豁免困難的人生但可擁有勇敢面對的意志 人生,不過是「關關難過關關過」。 #當晚開場時胸有成竹覺得聲音會越唱越好誰知道是每況越下所以說人生有時真的充滿不可預期

Sammi Cheng Sau Man(@sammi_chengsauman)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