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祖兒偕義工隊上門派防疫物資︰分享是世上最美的事 (16:31)

文章日期:2020年05月15日

新冠肺炎疫情雖然已緩和,但近日再新增本地個案,涉荃灣卓明樓及梨木樹邨的家庭爆發群組昨天增至3人感染,本港連續23天本地零確診「斷纜」,市民仍要積極防疫,不能鬆懈。

容祖兒日前就聯同旗下的義工隊到屋邨「洗樓」,逐家逐戶拍門送上防疫用品。她在社交網分享送暖當日拍下的部分照片,留言︰「沒有任何事比令別人快樂更快樂,我們在疫情期(其)間雖然工作都暫停,但是善心卻從未停止,一萬個口罩真的不算多,但我們決定以洗樓式逐家逐戶拍門送上,把抗疫包送上之餘,最重要是能夠在保持最適當的距離下和哥哥姐姐們打招呼,問好幾句以及送上最深切的祝福,這是我最感恩的事。活久了,確定了,分享是世上最美的事,陪伴乃一生最幸福的愛,希望他們長命千歲平安健康。」

「我在屋村長大,今天有能力回來回饋老友記,這是我的福氣。明天15/5晚上九時的live,其實亦是小妹在疫情間構思為容祖兒慈善基金籌款的鬼主意,希望有善心的你們繼續留意,希望我的力量可以幫助更多有需要的朋友。」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