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圈外男友拖拉年半分手收場 衛詩︰他或介意跟藝人拍拖 (19:08)

文章日期:2020年05月15日

【今日直擊】衛詩到電台宣傳新歌《分手第二天》,表示這首歌是其現實感情生活的寫照,因早前已跟男朋友分手。她表示和男友拖拉年半,覺得感情沒法再行前,大家商量後決定做回朋友。衛詩說︰「我們是教友,又有共同朋友,所以分手後仍有聯絡。」

提到分手原因,她透露大家想要的將來不相同,男方希望找從事相同工作的女伴,或介意跟藝人拍拖。衛詩說︰「他曾投訴拍拖生活太公開,沒私隱。我明白的,我始終是公眾人物,是有點難接受,希望將來找到能明白及接受我工作的人。將來再拍拖,可能要離開香港,去外國生活。」

衛詩已收拾好心情,等待新戀情的來臨,但目前沒有追求者。她說︰「家人很想我結婚,順其自然吧﹗如果合適,我不介意和圈中人拍拖,最緊要是對方明白我,能給我安全感。」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衛詩 分手第二天 分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