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靖韻被問拍拖時面紅紅 要靠師兄洪卓立解圍 (19:27)

文章日期:2020年05月15日

【今日直擊】洪卓立(Ken)和許靖韻今日到ViuTV錄影《Chill Club》,Ken之前透露5月要去上海拍戲,現在仍在香港,因為其戲分改了在後階段才拍攝,所以延至下月才起行,到達後先居家隔離14天。問他準備什麼去隔離?他說:「已入組拍攝的藝人說當地上網不夠快,做不到直播,所以我會帶條繩子去跳繩keep fit,跳繩沒跑步那麼悶,好處又多,我都是剛剛開始跳繩。」

許靖韻在疫情下繼續在家中開直播,盡量不出街。問她是否沒出街拍拖?在旁的Ken則插嘴表示在家也可以,被Ken踢爆疑跟男友共處一室的許靖韻即時面紅紅,指自己甚少約朋友出街吃飯。問她是否沒拍拖?她不知怎回答,要Ken為她解圍,說現在以事業為重。問到Ken有否關心爆離婚的師姐鍾欣潼(阿嬌)?他說:「有傳短訊,現在她需要一個寧靜環境,不打擾她。」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