避談緋聞男友胡鴻鈞 蔡思貝睇《降魔的2.0》捧謝雪心場 (19:42)

文章日期:2020年05月15日

【今日直擊】蔡思貝穿上碎花連身長裙到電台做訪問,打扮較平日隆重。她笑言拍攝《踩過界II》這5個月以來都要扮醜女,加上受疫情影響非開工時多數留在家,甚少打扮,現在拍完劇又難得出來,就要好好打扮一番。

蔡思貝避談會否約會緋聞男友胡鴻鈞,說做完訪問後會影相擺上網,好好經營自己的社交平台。她說︰「現在很多人也變成YouTuber,我也要經營一下自己的平台。(叫胡鴻鈞為你拍照?)我有助手視角。」

提到早前在社交網上載她指向路牌的照片,相中的路牌有「7」、「2」及「1」的字眼,令人聯想到「元朗7‧21事件」,蔡思貝說︰「我已向大眾講解過。(會否擔心因此被公司雪藏?)已講解過,不用解釋。(工作有否受影響?)我今天也有出來和大家做訪問。」她目前處於休息狀態,等公司安排新工作,趁這段日子狂煲劇,亦計劃學整陶瓷及打鼓。

蔡思貝有看胡鴻鈞有份主演的《降魔的2.0》,亦有看今晚大結局的《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她說︰「楊秀惠為《十》劇付出很多,很用心,一定捧場。(不捧胡鴻鈞場?)我捧心姐(謝雪心)場,她演得好正,無得輸﹗」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