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好多內心戲】楊秀惠睇《十八年後》結局睇到喊 (12:44)

文章日期:2020年05月16日

《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昨晚(15日)播出大結局,劇中演啞女「阿倩」的楊秀惠,早前在馬來西亞秘密產女,故未能返港協助宣傳,雖然她跟無綫合約在早一段時間已經結束,但秀惠仍不時在社交網貼相或貼片幫手谷劇,認真唔話得。

相關新聞:【另類大團圓】《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阿一最慘 阮進最抵死

昨晚劇集大結局,秀惠亦在instagram抒發感受,她說:「20集的《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播完了。陪伴了大家4個星期。阿倩這個角色,一直沒有告訴大家是個悲慘的結局...因為不想劇透...拍攝的時候,除了手語的難度,另一個更大的挑戰就是非常多的內心戲...每一次哭,僅能透過眼淚,眼神及臉部表情來表達我內心的感受...今(昨)晚看著(着)結局,我再也忍不住哭了...

還記得剛入行時,演技非常差,以為將對白一字不漏的說完就叫做演戲。直到有天一位監製告訴我『秀惠,你知道嗎,無論你演得好還是差,你演的每一場戲,將會成為永遠』,自此之後,只要每次一接到一個角色,我都會很用心,把每一場戲當成人生中最後一場戲那樣用心的演。感謝當時告訴我這句話的監製。讓我學會珍惜每一次的演出機會。

在這裡(裏)要感謝十八年後監製Simon對於我的信任,讓我飾演阿倩這個角色,讓觀眾見到一個全新的楊秀惠。謝謝各位觀眾朋友的支持。希望阿倩能在你們心中留下美好的回憶。」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