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嘉莉母子檔亮相熒幕 不反對囝囝入娛樂圈 (20:36)

文章日期:2020年05月19日

【今日直擊】何嘉莉今日偕同7歲大仔擔任香港開電視節目《我的志願速成班》嘉賓,她指節目探討兒童的興趣,配對將來職業,覺得有趣之下,說服大仔首次參與幕前演出,「大仔經常轉變想法,曾提過一個志願是做建築師,他幾喜歡畫畫,幻想起間大屋,將來跟公公婆婆、爺爺嫲嫲同住,逗得婆婆甜在心」。至於大仔若想加入娛樂圈,她說:「他喜歡的話一試無妨,但希望他要有一、兩種求生技能搵食,就算不想做落去都可以轉行。」

談到下周復課,何嘉莉承認有點擔心:「不復課又驚跟不上進度,唯有提他多洗手,不要除口罩。(怕否兒子跟同學交換口罩戴?)7歲了,不會啩,會提他帶多1、2個口罩傍身,除過口罩就換新。」她又透露任職機師的老公之前因疫情減少開工,近期主力駕駛貨機,但擔心外地受感染會傳給家人,在家長期戴口罩及分開食飯。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何嘉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