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月出歌】承諾新歌MV破300萬點擊 MIRROR除衫騷肌 (19:34)

文章日期:2020年05月20日

【今日直擊】人氣組合MIRROR雖然是ViuTV的「親生仔」,但音樂節目《Chill Club》高層講明不會特別厚待他們,隊長Lokman說:「公平、公正、公開是好的。」MIRROR成員表示很久沒聚首,幸好6月安排推出新歌,他們又有機會見面,成員Stanley(邱士縉)承諾新歌MV若然逾300萬點擊,會叫齊全部隊友除衫騷肌慶功。至於演唱會因疫情延至8月在九展舉行,Lokman稱:「雖然疫情未穩定,開騷還要視乎情況,但我們都會要爭取時間去排練。」

相關新聞:【多新一輩歌手】盧巧音自嘲老了 趙學而自覺是時候要退

相關新聞:【愈搞愈大】ViuTV《Chill Club》再添食 年底舉行樂壇頒獎禮?

同場的沈殷怡(Shirley)因性感騷胸拍節目,連帶任職執業律師的爸爸也被起底,Shirley表示爸爸知道她做這行,已有心理準備,沒有太介意。她笑言拍網上直播節目,已自爆過去的事,不擔心被挖黑歷史。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