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墮落花】溫碧霞爆關智斌埋位拍親熱戲前表現緊張 (16:20)

文章日期:2020年05月21日

溫碧霞(Irene)、關智斌(Kenny)主演的新戲《墮落花》將於本月28日上映,兩人在片中演繹一段破格的姊弟關係,且有親熱場面。Irene爆Kenny拍攝前有點緊張,問她有什麼部位不能碰,怕令她感覺不舒服。

Irene說︰「我說不用介意,只要順其自然,盡量拍出真實感覺,不用理會尺度問題,結果他很快已能入戲。作為演員,如要演好角色,我不會考慮太多,導演想表達什麼,我便盡量做足本分。拍這類親熱戲,演員要放得好開,才拍出真實感。」

Kenny卸下偶像包袱,在戲中飾演毒品大亨的養子,角色情緒大起大落。除了跟Irene,他與郭奕芯、莊端兒亦有親熱場面。Kenny說︰「我平時有運動習慣,不用臨急抱佛腳去操練好身形。我也沒將焦點放在親熱戲上,只注重拍出來的效果是否符合劇情,以及有沒有新意。導演李卓斌拍得很唯美,我與Irene的情慾戲,為配合『毒品』主題,當場由投射器打出迷幻圖案,很靚又特別!」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溫碧霞 關智斌 墮落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