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緊張】麥長青記錯開庭時間 要搵錢找律師費  (12:14)

文章日期:2020年05月25日

【今日直擊】麥長青(麥包)的太太林孜於6年前疑墮炒賣iPhone騙局,引發錢債糾紛官司訴訟,期間麥包被人追數,早前他入稟要求法院禁止對方作滋擾行為,以及賠償逾百萬的損失,案件經審理今日進行結案陳詞,麥包卻緊張得記錯開庭時間,早上9時許到達金鐘高等法院後,才發現案件是下午2時30分才開庭。

相關新聞:太太墮炒賣iPhone騙案 麥長青被滋擾影響事業:做咩搞到我咁?

麥包雙手合十不停向傳媒說不好意思,「自己緊張到記錯時間,始終第一次接觸這種事,因為之前上庭都是這個時間,問律師才知道記錯。(對案件勝訴有否信心?)無話有無信心,對方都承認了我不是騙徒,起碼在庭上還番清白先,我已當件事完了,其他就等法官判,現在要搵錢找律師費,總之路在前面,過好每一日最緊要。」

【案件編號:HCA254/16】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麥長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