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秋生fb貼飲食生活相被封鎖︰好似連飲茶也沒資格 (20:04)

文章日期:2020年05月29日

黃秋生接受李婉華網上頻道《住加女人》訪問時,笑言他也想移民加拿大,但擔心移民後沒事好做。婉華提議他可在網絡市場上做點事,秋生說︰「我都想,剛想在香港網絡上做些事,誰知就搞成這樣子。現在連活動都驚,打乒乓波都死,怎知道他當你是什麼?不知道文字上如何理解,人人都驚!」

婉華稱不少人以為他會移民台灣,秋生說︰「人會選擇穩定的生活,邊度有得搵食就去邊度。如香港搵不到食,留在這裏做什麼。食都冇得食,唔通吸氣?」他說將來也會到溫哥華或多倫多住一段日子,因為兒子在當地,但擔心地方不夠住。

全國人大會議通過制訂「港區國安法」的決定草案,秋生被問到此事時說︰「很多國家也有『國安法』,但立法程序、如何執法才是最擔心的事。我不是擔心你買到刀,是擔心你如何用刀?是否跟說明書用?」

婉華表示身邊不少朋友也刪除了facebook(fb),秋生說︰「我也刪除了,幾早日直情上不到,我就借傷成毒不上了。反正我兩個月前,突然覺得不應再在平台上跟別人糾纏,所以就停了。我現在只放煮食、飲茶時的照片,誰知也被封鎖,好似連飲茶也沒資格。」

秋生又表示慶幸每次遇上困難的時候,就會有很多朋友出手幫忙,最近突然出來幫他的就有何超儀。

相關新聞︰李婉華自爆曾被施壓臨時加演性感戲 秋生︰道德上不應該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