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疫情影響致工作量急瀉】程瑤盼政府支援活動製作行業 (16:16)

文章日期:2020年05月30日

程瑤與老公朱仲賢日前到新城電台,接受鄭啟泰與可宜主持的節目《他她它的都市生活》,分享疫情期間工作和生活受到的影響。

程瑤坦言受新冠病毒影響,她與老公的活動製作公司生意處於「水深火熱」,工作量急瀉,她說:「因為限聚令的關係,大家不能聚集,我們公司接的大型活動和會議工作也取消,對比去年同一時間,由2月開始到現在,跌了8成,對這行業如禁業令。」

雖然她透露公司未有計劃裁員,但直言公司未能受惠政府的抗疫基金,故與同業發起了「香港活動及演藝製作台前幕後大聯盟」,希望與政府反映慘況,她說:「相比其他國家,香港的活動製作行業暫時未有幫助,之前我們有做過問卷,得知很多同行有的已因疫情結業或將會結業,所以我們已經聯同業界不同的公司,跟政府官員會面,說明我們行業的慘況,希望可以得到援助。」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程瑤 朱仲賢 水深火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