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初在港上映】《幻愛》入圍台北電影節 蔡思韵:別具意義 (18:29)

文章日期:2020年05月30日

由劉俊謙和蔡思韵合演的電影《幻愛》,將於7月2日在香港上映。電影同時入圍台北電影節「亞洲稜鏡」單元。台北電影節官方對《幻愛》讚不絕口:「導演周冠威巧妙融入懸疑元素,為《幻愛》增添讓人心跳加速的浪漫情懷。劉俊謙與蔡思韵細膩詮釋在心理狀態失去重心之際,如何追尋幸福、獲求依靠,真摯動人。」

男主角劉俊謙表示:「感謝台北電影節,感謝Golden Scene,感謝整個《幻愛》團隊。希望有一天,可以和更多台灣觀眾,分享這個愛的故事。」而女主角蔡思韵則表示:「《幻愛》能夠參展台北電影節,對我來說別具意義!希望有更多台灣觀眾能夠進電影院,看到這個來自香港關於愛的故事。」

導演周冠威亦說:「感謝台北電影節,能夠參展,是一份鼓勵,對於香港電影,對於香港也同樣,在這艱難時期,像是提醒我們不要被恐懼佔滿心思,仍然可以有好消息,仍然可以感到欣喜,保持盼望,維持對愛、對美好生活的追求,《幻愛》兩個角色就是很努力去改變,期待台灣觀眾在電影裡也能夠感受到這份愛。」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