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動作戲】56歲黎耀祥估不到仲要打 海俊傑又傷氣門 (22:42)

文章日期:2020年06月04日
【拍動作戲】56歲黎耀祥估不到仲要打 海俊傑又傷氣門(拍攝:劉永銳,剪接:張家柱)

【今晚直撃】黎耀祥、海俊傑、曹永廉及韋綺姍今晚為《萬眾同心公益金》綵排,當中黎耀祥笑言面對3位唱家班有壓力,最初更想拒絕演出,「因為他們真的是專業,但他們叫我不要怕,話唱一定識的武俠劇主題曲,這樣才覺得好一些,放心好多,始終他們身經百戰,我只是出去搵食。當然因為是做公益金,做善事拍心口,都要試一試」。

提到主演劇集《殺手》就快播出,黎耀祥自己亦很期待,此劇是他有史以來打得最多一次,因此操得很弗,幾乎打勻劇中所有人,「拍得好辛苦,由夏天拍到冬天,記得拍攝第一日綁鞋帶時,汗水好似水喉般流落地,所以真的很期待」。

海俊傑亦認同打戲很辛苦,正如他正在拍攝的《陀槍師姐2020》,戲中要應付MMA場面,「之前跟羅仲謙打又傷手,再之前跟陳豪打,我氣門傷晒,那些軟組織走了出來,醫師要搵手推返入去,那刻痛到……又做艾灸及食中藥等,口服外服亦有,都值得,見出來的效果是靚」。56歲的黎耀祥亦指他當日膝蓋受傷,要去接受針灸,始終大家對打時無情力或打到側邊地方,時裝打鬥不同古裝刀劍,更估不到他們這些年紀要做這些動作,怎樣也不太明白,動作應是年輕人專利,他們應做些教練角色。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