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慧雪爆《姊妹淘》月中復拍 何依婷唔認忽然富貴 (22:59)

文章日期:2020年06月04日
孫慧雪爆《姊妹淘》月中復拍 何依婷唔認忽然富貴(拍攝:劉永銳,剪接:張家柱)

【今晚直撃】孫慧雪(阿雪)和何依婷今晚為《萬眾同心公益金》綵排,二人合作表演中國鼓,阿雪自認手腳不協調,「我要靠企左右的黃子恆、許家傑,其實許家傑已經有幫我數拍子,但綵排時我都慢了半拍,好驚正式演出會甩拍子。我在家裡有借兒子的兒童鼓來練習,但他搶回自己玩,我個仔打鼓仲勁過我。」何依婷自言平時少運動,跟猛男一起打鼓,力度和勁度顯遜色,惟有靠演技表達自己的投入感。

阿雪有份主持的《姊妹淘》早前突然停播,她透露節目將於6月中復拍,估計主持方面跟之前差不多,可能會再加入一、兩位新血,而她會負責煮食環節,「我最近在疫情中,有在網上分享煮食片,於是監製叫我整些打卡類甜品,所以最近在家中有練烹飪,會比打鼓有信心」。

何依婷最近被爆忽然富貴,揸名貴房車出入,她說:「報道寫到我好富貴,其實是二手車,低過市價買的。最初被傳媒追訪感到徬徨,要請教經理人如何處理,後來想通了,覺得沒有所謂,已做好心理準備,可能素顏更安全,難被人認出。」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孫慧雪 何依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