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國明《降魔的2.0》射箭殺胡鴻鈞 蔡思貝自爆睇到喊 (21:51)

文章日期:2020年06月06日

【今日直擊】蔡思貝與張振朗出席《萬眾同心公益金》時,自爆在服裝間遇上胡楓,對方讚她唱歌好聽,但5分鐘後卻細細聲叫她學唱歌。蔡思貝說︰「我自知短處,為成為多功能藝人,會去學唱歌。(跟張振朗學唱歌?)我怕學了劉德華的唱腔。」

張振朗視劉德華為偶像,最初以為偶像會出現,非常興奮,後來才知是播出其預先錄影片段。蔡思貝說︰「怪不得你穿得那麼靚仔﹗」張振朗說︰「是,我打算和他合照,很想和他合唱,我未見過他真人﹗」

蔡思貝笑言上天可能安排他們有天合作時才第一次見面,張振朗說︰「嘩,我腳都軟﹗可能他返來拍劇。(很想跟他合作?)我不敢呀﹗」蔡思貝說自己很想和周星馳、張曼玉合作,她自問未有資格做星女郎,只要有機會得到周星馳指導演技已好開心。

《降魔的2.0》昨晚大結局,蔡思貝指馬國明在劇中向胡鴻鈞射箭一幕令人感動落淚,她說︰「馬國明演得好好,我睇到喊。當時我正和父母食飯,又和小狗玩,在不專心的情況下也睇到喊。」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蔡思貝 張振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