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女花心思】初入行演路人甲 陳展鵬:被稱呼邊個邊個 (21:44)

文章日期:2020年06月08日

陳展鵬最近忙於拍攝新劇《超能使者》,日前他孖住唐詩詠開工,劇情講述兼職做臨時演員的他扮死屍開工卻瞌眼瞓,被飾演臨時演員領班的唐詩詠鬧到頭耷耷;雖然現實中陳展鵬從未試過做臨記,但這場戲不禁勾起他當年仍是藝員訓練班學生的回憶。「沒人記得自己的名字,都是以邊個邊個被稱呼,真的是甲乙丙丁,瞓低拍完沒有人叫你起身,有很多趣事」。

雖然忙於拍劇,陳展鵬不忘為囡囡陳諾瑤(小豬比)花心思,在家中設置一個遊樂場。「不是很大,但花很多心思,始終女兒開始慢慢學行,要給她一點空間,在空氣清新的環境,很安全地讓她可以慢慢拿捏到平衡」。

陳展鵬直認為了小豬比,弄致自己有少許潔癖及緊張,他說:「女兒有事慘過自己有事,都要這樣做」。會否待囡囡長大後,打造一個更大的遊樂場?他表示:「女兒長大了,屋企就只用來睡覺,要玩就出去玩,否則好唔掂。現在已經放棄了張梳化,飯枱都要換細一點,成個廳已經畀晒佢!」陳展鵬稱小豬比到了2、3歲可以去公園玩時,屋企便可再擺放梳化了。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