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我愛過的人》節奏明快 林文龍中佬魅力 陳自瑤省鏡 (00:53)

文章日期:2020年06月10日

《那些我愛過的人》第2集,黃翠如與連詩雅飾演兩姊妹,前者是做保險經紀的單親媽媽方樂汶,連詩雅則演婦科醫生方書文。7年前的一宗交通意外,臨盆在即的樂汶質疑老公阿輝(翟威廉飾)出軌,他爆出軌對象是姨仔方書文,指對方主動勾引。夫婦爭吵時將車煞停在路中間,結果釀成車禍,阿輝送命,原本懷雙胞胎的樂汶只能救回一個女兒。意外後,樂汶沒追究妹妹是否勾搭阿輝,但心中有刺,姊妹關係變得疏遠,書文成為勾引姐夫的嫌疑人。樂汶又以為書文曾做第三者,搶同學Angela(趙頌茹飾)的男友David。

第2集已迅速解疑團,原來賤人是阿輝,他侵犯書文兼且將責任推卸在她身上,她啞忍不敢告訴家姐。樂汶從好友兼上司Sabrina(陳自瑤飾)口中得知,書文被Angela冤枉搶男友,第三者其實是Angela。姊妹間的誤會有機會解開,劇情推進的節奏算明快。

《那些我愛過的人》有現任的亞視副總裁林文龍做男主角,52歲的林文龍散發中佬魅力,他飾演的姜煜誠對住車禍身亡的太太的深情、跟劇中女兒做對手戲時變型爸,還有以拳館老闆身分冧客簽單,瓣瓣掂!

此劇的索女也很養眼,陳自瑤飾演的保險公司女高層是城市驚艷,首集的火辣辣紅色泳裝外,第2集做女強人又穿運動裝露小蠻腰,宅男睇到暈得一陣陣。連詩雅演醫生角色又cool cool哋,靚女本色好吸引。女主角黃翠如雖然「師奶仔」款,她的傻氣都幾可愛!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