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道曬兒子小腳認已婚兼當爸 老婆為前女團成員王婷萱 (12:39)

文章日期:2020年06月10日

40歲台灣男星明道2016年傳戀上前女團「KISS」成員王婷萱,兩人日前被發現與家人到陽明山郊遊,一家人還抱住一個寶寶。王婷萱的無名指戴了婚戒,疑已跟明道秘婚。

經理人李施翔表示明道去年已跟王婷萱登記結婚,且已成為父母,孩子已個幾兩個月大。李施翔表示明道愛妻心切,孩子出世那天,他有入產房陪產,過程順利。孩子目前由王婷萱親自照顧,夫婦二人目前未有舉辦婚禮的計劃。明道的父母見兒子結婚生子,非常高興。

消息公開後,明道在微博上載兒子腳仔的照片,留言︰「你們曾經關心的那個男孩,終於升級成了男孩+。謝謝大家關心。」

明道原本3月要飛往內地工作,受疫情影響延至7月。王婷萱今年約37歲,早年和裴琳、張碩芬組成女團「KISS」,但2002年就解散,她後來轉行保險業。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明道 王婷萱 秘婚 生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