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拍劇冇問題 張寶兒想掌摑袁偉豪發泄情緒 (13:08)

文章日期:2020年06月10日
合作拍劇冇問題 張寶兒想掌摑袁偉豪發泄情緒( 拍攝︰黃梓烜,剪接︰張家柱)

張寶兒昨晚錄影《流行經典50年》時心情緊張,擔心忘記歌詞或唱了自己的歌詞出來,男友袁偉豪前一晚陪她練歌,叫她放鬆點。寶兒說:「除了商演,我未試過在節目上唱歌,所以有點緊張,歌喉上仍需練習。」

她自言愛唱K,曾跟朋友連續唱了9個鐘,但未試過和男朋友合唱。寶兒說︰「通常我彈琴,他彈結他,他的聲線適合唱外語歌。」

袁偉豪在《兩個小生去camping》中承諾未來會成就她,寶兒認為「成就」的意思是令對方在各方面成為更好的人,他們一直在這樣做。被問到兩人關係何時再進一步時,寶兒說︰「希望與他合作拍劇,演情侶無所謂,但要跟現實相反,例如有多些吵架戲。(掌摑男友?)好啊!讓我宣泄一下。」

相關新聞︰【多咗白髮】疫情下工作少收入跌 吳業坤自嘲只出過貓糧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