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國明開Ig追蹤25好友 定欣詩詠都有份 獨欠舊愛黃心穎 (15:26)

文章日期:2020年06月10日

一向少玩社交平台的馬國明昨天突然開設了Instagram帳戶,並發了第一張帖子,相中的他Chok爆望鏡整理髮型,留言︰「新開始......我係馬國明。」

馬國明現身Ig,未夠1日已有3.8萬個追隨者,首張帖子有超過2.1萬個Like,在朋友圈中引起哄動,湯洛雯、陳敏之、譚嘉儀、楊潮凱、胡鴻鈞、周志文、黃祥興、林盛斌(阿Bob)、馬海倫、胡鴻鈞等紛紛留言。胡鴻鈞留言之外,更在自己的Ig限時動態轉發了馬國明的帖子,留言︰「等咗2000幾年,小馬終於有Instagram﹗」

正跟與馬國明合作拍攝《BB大晒》的岑麗香留言「What the heck﹗You're finally here﹗(有沒有搞錯﹗你終於在這裏了﹗)」蔡思貝說︰「呢個新開始,帶比(畀)呢個世界好多希望﹗將不可能變成有可能﹗」何遠東問︰「係邊個感化到佢?萬眾期待。」

馬國明的Ig追隨了25個圈中好友及其影迷會,包括多年前拍過拖的胡定欣,還有緋聞女友唐詩詠,但未有Follow因出軌背叛他而分手的舊愛黃心穎。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