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頭形式合作】敖嘉年暗示明年返無綫拍劇:世界是圓 (17:50)

文章日期:2020年06月10日

【今日直擊】敖嘉年有份參與ViuTV真人騷節目《中佬唔易做》,令人感覺貼地又真實。他今日在商台大談拍攝感受,指節目內駕電單車送外賣遇到客人故意為難,一度懷疑電視台安排做「媒」,但沒有當場拆穿對方。敖嘉年又分享一件驚險事,「有日落好大雨,全身內外濕透,經廣播道見到有行家『炒車』,我落車幫忙扶起他,慶幸他沒有嚴重受傷,之後繼續送外賣,鏡頭剛拍到。之後我開車感到不開心及手震,明白為搵食辛苦也沒法,所以叫外賣也多給他們小費」。

敖嘉年今次倒戈無綫幫ViuTV拍節目,不擔心惹無綫不滿,認為彼此關係良好,暗示有機會重返娘家再合作,「聽聞有人問我明年的檔期,可能會返去拍劇,稍後有待正式公布。我心態是沒所謂,是部頭模式合作,世界是圓,開心就得,不要去搞爛,仍有兩套劇集之前拍完尚未播出街」。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敖嘉年 中佬唔易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