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審閱囝囝朋友】呂慧儀視馬國明開Ig為大新聞 :好搞笑 (18:00)

文章日期:2020年06月10日
【審閱囝囝朋友】呂慧儀視馬國明開Ig為大新聞 :好搞笑(拍攝:劉永銳,剪接:張家柱)

【今日直擊】呂慧儀(長腳蟹)今日為處境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開工,她談到在隔離廠拍攝劇集《BB大晒》的馬國明開Instagram帳號,非常驚喜,她說:「一向知馬明不玩社交網,今日竟然睇到大新聞,他為慶祝唐老鴨生日而開Ig,好搞笑,好得意!」她表示近期少玩社交網,要為囝囝「蟹籽」準備下周開學:「我要為他跟進功課進度,調節作息時間,照顧完他瞓覺,自己才睇劇本。」

港姐出身的長腳蟹,對於新一屆港姐競選,因應疫情改在網上舉行,她認為是好事。問會不會介紹靚女參選?她說:「朋友都跟我差不多年紀,除非公司肯調鬆入圍準則,世侄女又太細個。」笑她應該較緊張搵新抱,她不諱言「蟹籽」交朋友前,要先讓她審閱:「尤其『蟹籽』復課,又要開始簽紀念冊,我叫他不要留我電話,提議他留地址,跟同學保持寫信夠情懷。」

相關新聞:馬國明開Ig追蹤25好友 定欣詩詠都有份 獨欠舊愛黃心穎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