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老友遲到10分鐘】許廷鏗等到黑面 林欣彤解釋話… (21:45)

文章日期:2020年06月10日

許廷鏗(Alfred)及林欣彤(Mag)近日擔任星級訪談節目《星Woo大戰》嘉賓,二人在對話中分享私密小故事,道出彼此間的深厚友誼。

許廷鏗與林欣彤因先後參加《超級巨聲》而相識,至今已相識十載,關係早已由戰友昇華成為密友,林欣彤去年舉行演唱會前夕便找許廷鏗傾訴心事,「他來探班時,我同他分享對開騷的不安感覺,但他講給我知他開騷的心態,就連怕什麼都話我知,我心情就好很多了」。

二人如此老友,原來曾發生過黑面事件。許廷鏗自爆當日跟林欣彤一齊到英國旅行,因他性格是「緊張大師」,希望將時間編排得準確一些,但去到大英博物館的集合時間,10分鐘後才見到林欣彤,他便說:「站站都咁遲,唔得囉!」林欣彤聞言一句聲都沒出,之後二人就向左走、向右走。林欣彤解釋:「因為我每朝等他們2小時,梗係會躁,朝早等了2小時,我一句聲都冇出過,你只是等我10分鐘。」二人邊講邊笑,足證他們沒有心存芥蒂。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許廷鏗 林欣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