否認代妻還劇債 鄭嘉穎拍親熱戲 主動向大肚陳凱琳備案 (16:38)

文章日期:2020年06月11日

【今日直擊】鄭嘉穎、朱晨麗、陳靜、羅蘭今日出席電影《焚身》開鏡禮,老闆黃百鳴也到場支持。嘉穎在戲中背住老婆朱晨麗出軌,搭上有精神問題的陳靜,差點弄致家破人亡。

有傳陳凱琳欲離巢外闖,故他代老婆還劇債,返無綫拍攝新劇《兒童醫院》。嘉穎不排除會回巢拍劇,但稱計劃未落實,適當時再談。對於代妻還劇債的說法,他說︰「會有這樣的事?父債子還呀?會不會有這種事?不要信!」至於陳凱琳是否離巢,嘉穎透露太太當年簽的合約年期頗長,但詳情要問當事人,又指太太好似仍有接出席活動的工作。

談到在電影中與陳靜的親熱戲,嘉穎認為不算太激,但事前已向正佗第2胎的陳凱琳備案。嘉穎不想腹大便便的陳凱琳現身探班,希望她減少外出,但也明白她留在家裏會悶,所以在這問題上會互相尊重。嘉穎未透露第2胎的性別,以及BB何時出世,一切留給陳凱琳公布。他表示1歲兒子Rafael未意識到母親懷孕了,擔心他會用力打到陳凱琳的肚子。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鄭嘉穎 陳靜 焚身 朱晨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