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12年】公開求婚短片 張晉跪地問蔡少芬嫁唔嫁 (21:51)

文章日期:2020年06月12日

蔡少芬(Ada)與張晉參加內地綜藝節目《妻子的浪漫旅行》第4季,兩人於2008年結婚,節目中公開張晉在2007年跪地求婚的短片。

Ada詳細講述張晉求婚經過,指張晉原本安排驚喜求婚,並跟她的家人商量,要他們配合給他開門。豈料Ada的家人「爆響口」,預告她會好開心,因張晉會由重慶來港求婚。驚喜求婚被踢爆,張晉取消求婚安排,另覓日子要出其不意給Ada驚喜。

張晉最後在Ada的朋友協助下驚喜送上婚戒,她稱當日返家開門時見有個心形在地上,張晉拿著花束上前問她是否願意嫁給他,她隨即說:「我願意呀!」節目中公開2007年張晉求婚的短片。張晉拿著花束跪地,Ada笑問在場的朋友是否先拒絕會比較矜持,朋友們在幫口大叫「嫁!嫁!嫁!」張晉求婚成功,給Ada戴上婚戒後情深擁抱。

蔡少芬跟張晉相戀4年半,兩人拍拖時一直不肯承認戀情,皆因不想受壓力。決定結婚後,Ada親筆書寫的「結婚公告」給傳媒,正式給大家介紹張晉是英俊有型兼極品的男人。她愛張晉文武全才,又說:「他對朋友忠誠,對工作認真,對我更是不能盡說,多得了不得,勁啊!」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