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層壓式推銷】「威龍潘金蓮」梁茵發聲明澄清 籲各方勿上當受騙 (22:06)

文章日期:2020年06月12日

有份拍攝《愛.回家之開心速遞》、有「威龍潘金蓮」稱號的梁茵(Kiko),近日被指涉及層壓式推銷金錢糾紛,有苦主向傳媒申訴,聲稱被騙去10多萬。

梁茵於6月1日及2日先後在「梁茵Kiko Official Fan Club 國際粉絲聯盟」facebook帳號,發出嚴正聲明及公開律師信作出澄清。當中聲明:「本人與公司商討後,發出嚴正聲明。唯恐有人借用本人身份(分)去招搖撞騙,影響本人個人名聲。不排除有別有用心的人,借此製造不實消息,令本人喪失演藝工作的機會。公司以及本人在此再次聲明,本人與此公司並無任何合作關係,提示各方人士提高警覺,切勿上當受騙。公司及本人對上述誣蔑之事,會追究法律權利,並且會在網上媒介平台進行投訴,以求將不法之徒繩之於法,絕不姑息。 電視廣播有限公司核下藝員 梁茵」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威龍潘金蓮 梁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