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暗花明....】鄭秀文跑步遇阻滯: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 (17:26)

文章日期:2020年06月13日

有消息因「安心事件」而停工14個月的許志安,將落實後天星期一(6月15日)復工,並亮相ViuTV節目,據知安仔太太鄭秀文(Sammi)及一班老友都支持他復工。

Sammi昨天在社交網如常貼運動後照片,原來她昨天外出跑步時遇阻滯,幸最後都跑畢全程,Sammi說:「5:10pm跳上車,想如往常一樣用5 mins(分鐘)直駛跑步徑。誰知馬路上所有車輛動彈不得,我被逼也困在車上,但我其實內心非常急,因為我很怕跑到半途,天會變成昏黑。一分一秒一直過去,我被困車時一直苦思,感覺這步可能跑不成了。

然後5:40pm,車開始移動,而且一下子移動得很快很順,然後我看到有一輛車原來掛了,越過了這壞車就通順了,車子可以快速駛往跑步徑,有一股『柳暗花明又一村』的感覺。我一邊跑,太陽也一邊除除落下,但跑完了回到家中,天仍未黑啊!(還可以take photos. )人生很多事情,柳暗花明又一村。

#以為前面無路卻原來羅馬就在轉角 當我困在車上心情七上八落不知所措之際思量著,但下一秒卻已經快速順暢地駛向目的地,一切都....出乎意料。人生,充滿出乎意料。柳暗花明又一村。

提醒自己: Have faith. #感謝天父的看顧 #thankgod #havefaith #lifeisamazing #柳暗花明又一村 #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 所以人生不用太多計劃和計算」。

相關新聞:【停工14個月後】消息稱許志安6‧15復工 出席ViuTV節目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