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潔華設靈】黃日華給亡妻的信︰遺憾未能跟您白頭到老 (17:59)

文章日期:2020年06月13日

【今日直擊】黃日華太太梁潔華上月26日病逝,終年59歲。在梁潔華喪禮的紀念冊內,刊出了一封黃日華寫給亡妻的信,內容一字一淚。黃日華在信中表示不會忘記在人生不同階段的梁潔華,也會謹記梁潔華對他的所有提點。

黃日華說︰「遺憾地未能同您退休後環遊世界。遺憾地未能給您終身幸福、健康。遺憾地未能跟您執子之手,白頭到老。但有幸地娶到您係我一生中做得最成功、最驕傲的事。」

「潔華,您已返回大宇宙,一定要盡情享樂,食多些喜愛的食物,跟以前的寵物忘情去玩,見返(番)朋友就歡唱大戲。不用擔心我呢個孤獨老人家,我會憑住您那份堅強、永不放棄的精神繼續我餘生,但願跟您大宇宙再聚,化作比翼鳥,共享天福。泣矣﹗別矣﹗永遠愛您﹗」

相關新聞︰【梁潔華設靈】為亡妻辦最靚喪禮 黃日華嘆時光飛逝︰咁就40年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黃日華 梁潔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