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潔華設靈】苗僑偉陪住黃日華渡人生最痛 阿叻︰生老病死一定有 (18:30)

文章日期:2020年06月13日

【今日直擊】黃日華為上月逝世的亡妻梁潔華舉行喪禮,夫婦二人在圈中人緣甚廣,劉德華、曾志偉、譚詠麟、陳百祥、許志安、徐小鳳、羅家英及汪明荃等也送上花牌致祭。

梁潔華的年邁母親,於下午5時許在親友陪同下撐着拐杖到場。陳百祥(阿叻)及苗僑偉(三哥)也先後抵達靈堂,送好友最後一程。阿叻曾與梁潔華一同主持《歡樂今宵》,見證她和黃日華由拍拖到結婚生女。他感嘆︰「生老病死一定有,我也心情忐忑、不開心。」

苗僑偉獨自現身,未見太太戚美珍。他說這段日子一直有安慰黃日華︰「我在這段日子一直有跟他見面、食飯傾偈。他心情都ok,是瘦了,但精神不錯。他們父女已有心理準備,算是一個解脫。」

相關新聞︰【梁潔華設靈】黃日華給亡妻的信︰遺憾未能跟您白頭到老

相關新聞︰【梁潔華設靈】為亡妻辦最靚喪禮 黃日華嘆時光飛逝︰咁就40年

(即時娛樂)